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日下午西安一面包车隧道内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7-15 07:19:33
[摘要]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1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西安市东二环向南方向通过金花隧道内,一辆小车发生火情,占用最右侧车道。

  事发时后方车辆自发停在隧道口,后面压车较多。随后,辖区交警到达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对由北向南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消防车也在灭火。

  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下午2时38分,金花北路中队接到报警金花隧道内有车辆着火,金花北路中队、东大街中队、华清东路中队到场处置,到场时隧道一辆面包车着火,明火基本没有,浓烟很大,中队一边用泡沫降温灭火,一边排烟,16 时20分,浓烟基本疏散,后交警将事故车辆拖走,临时交通管制解除。

  据了解,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雷珊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金花北路 起火

上一篇:高速路上后排乘客普遍不系安全带 西安交警处罚70例违法行为 下一篇:西安鄠邑警方悬赏缉捕7名疑犯 最高奖励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