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温将暂停 预计未来三天有降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15 07:38:58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15日-17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昨天的西安火辣辣。市区最高温超过了37℃,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降水,连日的高温暂停,凉爽又可以相伴了。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监测显示,8时-16时全省共101个观测站出现阵雨,累计降雨量0.1-21.0毫米,降雨区主要集中在陕北西部和南部地区。全省共32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为西安市区和白河站,均为37.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东移影响,15日-17日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此次降水过程将为连日来的高温降降火,大家又能舒服几天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天间多云 24℃~34℃

  明天 阴天转阵雨 22℃~31℃

  后天 阴天有小雨 20℃~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降雨 降温

上一篇:通气正常燃气表不走数 西安一新房主被通知需补交10年费用 下一篇:《长安十二时辰》带火西安美食 百年老店见证西安发展岁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