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稳住!“加长版”三伏来了 西安今天最高温3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13 07:43:54
[摘要]昨日正式入伏,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来了。据中国气象局微博发布消息,今年三伏天共40天,是妥妥的“加长版”。今天西安艳阳天,预计最高温35℃,午后最热时段尽量避免出门。

  昨日正式入伏,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来了。据中国气象局微博发布消息,今年三伏天共40天,是妥妥的“加长版”。今天西安艳阳天,预计最高温35℃,午后最热时段尽量避免出门。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陕北南部、关中北部部分和陕南局部地区共488个观测站出现降雨。全省共43站日最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最高为横山白界站37.7℃,西安泾河站33℃。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以多云转晴为主,陕南部分有阵雨;15日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3℃~35℃

  明天 阴 23℃~32℃

  后天 阴 29℃~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三伏天 高温 加长版

上一篇:男子高铁上猥亵女乘客 结果被行政拘留5日 下一篇:西安限养办加大力度查缴大型犬 蓝田警方击毙一只流浪藏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