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铁上猥亵女乘客 结果被行政拘留5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7-13 07:43:58
[摘要]经调查,该男子对其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向受害者赔礼道歉后,铁路公安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日前,一男子在西安开往北京西的高铁上猥亵女乘客被行政拘留5日。

  7月7日12时,西安北开往北京西的G4018次高铁列车运行至洛阳龙门站至郑州东站区间,正在车厢治安巡视的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乘警白玉龙接到一女性乘客报警,称自己在座位上休息时,后排座一男性摸其敏感部位。女乘客陈述时神情紧张,身体不断颤抖,反复说“赶紧把那个坏人抓了”。接到报警后,乘警白玉龙迅速赶到5号车厢,找到女乘客说的那名“咸猪手”。看到乘警出现,男子有点惊恐,没等乘警开口询问便瞪着眼睛说:“干嘛?你们有事就说事,没事赶紧走,我还要睡觉呢。”白玉龙问:“你刚干什么了自己不知道吗?”乘警坚定的语气压住了男子的嚣张气焰。之后,男子被乘警带到餐车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男子坐在报警女乘客的正后方位置。11时40分许,女乘客在睡觉时感觉有人摸其胸部,惊醒后她看到一只手迅速从两个座位间隙缩了回去,她立即站起来往后看了看,正后方座位上一名40多岁的男子挪了挪身子,表情有点复杂。但由于刚才自己睡得有点迷糊,不能确认是否是此人猥亵她。当女乘客害怕地靠在座位上时,那只手又从两个椅子间隙伸了过来,这次女乘客从窗户玻璃的画面里看得一清二楚,她立即站起对其大声呵斥,车厢其他乘客了解情况后也纷纷指责那名男子。

  经调查,该男子对其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向受害者赔礼道歉后,铁路公安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猥亵 拘留

上一篇:业委会成立后该如何履职?专家和律师现场支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