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陕西首家!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打造全新政府采购应收账款线上融资模式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9-07-15 16:27:23
[摘要]为打造沣东新城一流营商环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融资效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率先区级政府采购服务平台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对接,打造全新政府采购应收账款线上融资模式,该项举措为省内首创!自此沣东新城政采合同融资步入“快车道”,迎来新一轮的“加速度”。

  为打造沣东新城一流营商环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融资效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率先区级政府采购服务平台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对接,打造全新政府采购应收账款线上融资模式,该项举措为省内首创!自此沣东新城政采合同融资步入“快车道”,迎来新一轮的“加速度”。

  沣东新城全新政府采购应收账款线上融资模式,有效弥补了传统“政采贷”的不足,以“大数据、互联网、纯信用”为基本理念,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政采系统与中征系统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应用沣东新城政府采购等多维度数据,满足中标企业线上自助申请银行贷款需求,简化了申请贷款的手续,降低了获得贷款的成本与难度。政府采购中标的中小企业只需通过电子渠道全流程在线操作,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真正实现“在线申请、一网通办、秒批秒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操作便捷的信用融资服务。

  沣东新城全新政府采购应收账款线上融资模式上线试运行后,将打破“信息孤岛”,直击“政采贷”业务开展过程中采购合同真实性验证难、信息不对称、金融机构回款难保障的业务痛点,为中标政府采购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提供银政智慧。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融资模式 采购

上一篇:2019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8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