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儿童疫苗接种率达95%以上 已为1700多万名儿童接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4-25 08:59:53
[摘要]全省现有预防接种门诊2200余家,实现百度地图在线查询,方便了流动儿童家长就近选择接种门诊。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我省儿童各疫苗报告接种率均保持在95%以上,已累计为1700多万名儿童提供疫苗保护。

  在全省预防接种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免疫规划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儿童各疫苗报告接种率均保持在95%以上,已累计为1700多万名儿童提供疫苗保护。一些疾病被有效消灭或控制。通过持续实施的免疫规划工作,避免了儿童相关传染病感染和死亡,为降低婴幼儿死亡率、提高全省人均期望寿命作出了巨大贡献。

  全省现有预防接种门诊2200余家,实现百度地图在线查询,方便了流动儿童家长就近选择接种门诊。在第一、二类疫苗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标采购基础上,今年将实现一、二类疫苗国家统一招标,省级统一组织采购,确保疫苗供应。严格疫苗储运和配送管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报告接种率 儿童疫苗 预防接种 门诊

上一篇:2019西安中小学暑假安排已公布 附小学升初中大事记日程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