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两天陕西大部分天气以晴为主 南部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04-17 07:08:26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晴为主,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省共81站次达到或超过25℃,西安最高气温为28.6℃。

  变化多端的天气把人搞得不知道怎么穿衣服了。今天西安还是晴好天气,又可以穿短袖了。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晴为主,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至昨日下午4点,全省共81站次达到或超过25℃,西安最高气温为28.6℃。

  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18~19日我省南部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18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19日全省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

  预计未来3天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开展春播作业。周末(4月20-21日)全省将有小到中雨,对关中、陕南春播进度有一定的影响,但降水对改善春播底墒和后续春播开展十分有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6℃~32℃

  明天 多云 17℃~28℃

  后天 多云转阴 14℃~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春播 小雨

上一篇: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称“漏油奔驰维权”当事双方已达成和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