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奇葩!陕核工业服务局院内违建认定一个月 不仅没拆还装修完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6 07:02:39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e9a7fz5.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生 雷珊茹 摄影 赵彬)认定为违建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违建不但没有拆除,反而从当时的装修状态变成了装修完成。对此,雁塔城管称,强拆必须要等半年过去走完法定程序。

  认定违建一个月后

  违建完成装修

  西安市含光路南段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南边三层楼上,加盖了第四层。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加盖人员称“不是违建只是翻修”,但雁塔区城管部门表示,规划部门已认定为违建,已转交小寨街办处理中。6月18日,华商报A05版以《沿街楼顶上加盖却称是“翻修”》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7月15日,市民李先生再次反映,一个月过去了,违建不但没有拆除,反而彻底完成了装修。当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院内,情况和一个月前一样,顶楼加盖的房子并没有拆除,记者从唯一开放的楼梯上楼,4楼楼道设置的大门紧锁,无法通行。

  对比李先生提供的违建内景图片可以看到,6月中旬,楼顶新盖了带楼梯的两层房间,有工人正在铺地板,地板铺了一半,窗户还没有装完,围墙也只有约一米高。而近日新拍摄的照片,整个加盖房屋不但完成了地板、门窗的安装,而且场地已经进行装修,摆放有遮阳伞、桌椅等设施,围墙也已建好,并在围墙内侧修建有花圃,种上了满满一排绿植花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 违建 装修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