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强降水来了!陕西今日起有明显降水过程 陕南部分地区有暴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16 07:10:09
[摘要]一场降水将浇灭连日的高温,此次降水强度大,陕南部分地区有暴雨,请相关部门提前预防。

  一场降水将浇灭连日的高温,此次降水强度大,陕南部分地区有暴雨,请相关部门提前预防。

  15日西安多云,午后已经有了闷热的感觉。监测显示,截至15日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36.7℃。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切变线共同影响,16日到18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16-17日。预计陕北、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陕南中雨到大雨,其中宝鸡南部、西安南部、汉中东部、安康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5~20毫米,关中南部、陕南30~80毫米,局地可达100~140毫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有阵雨 25℃~30℃

  明天:阴有中雨 20℃~27℃

  后天:小雨转多云 20℃~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高原槽 大暴雨

上一篇:奇葩!陕核工业服务局院内违建认定一个月 不仅没拆还装修完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