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悬赏通告发布当天 鄠邑在逃重点案件涉案人员张小龙自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7-16 08:02:37
[摘要]为了做好在逃违法犯罪人员的追捕工作,严惩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对在逃的7名重点案件涉案人员,全面展开追逃工作。

  为了做好在逃违法犯罪人员的追捕工作,严惩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对在逃的7名重点案件涉案人员,全面展开追逃工作。

  7月14日上午,公安鄠邑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了《关于张小龙等7名犯罪嫌疑人的悬赏通告》,对在逃的张小龙等7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悬赏缉捕。三秦网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平台,将该信息发布,引起不少网友和市民关注。

  当天17时30分许,迫于各方的强大压力,7名犯罪嫌疑人之一的张小龙在河南省济源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鄠邑警方已调集精锐力量,成立了追逃专班,加大追捕工作力度;相关镇街广泛发动村组干部及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全力以赴配合公安机关工作;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干部,通过入户宣讲法律政策、做在逃人员亲友工作等,规劝其认清形势、投案自首,形成了全方位、多维度的追逃网络。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了解到,在河南省济源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张小龙,已被押解回西安市鄠邑区。公安机关敦促其他6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29—84888101

  联系人:王警官13992869286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小龙 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

上一篇:西安七旬老人迷路街头流浪近三天 遇到好心的哥将其送回养老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