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健身房经理诈骗多名大妈上万元 近日被检察院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16 18:56:04
[摘要]西安一家健身房销售经理骗多名退休大妈办健身卡,雁塔区检察院对其提起公诉。

  3000元的健身卡只卖1200元,西安一家健身房销售经理骗取了某小区舞蹈队队长张阿姨(化名)的信任,先后骗取了1.7万余元,而健身卡却始终没有踪影。

  家住雁塔区的张阿姨是小区舞蹈队的队长,也是一家健身房的会员,退休后一直在这家健身房健身。后来,经过前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认识了健身房的销售经理罗某。去年10月24日,罗某告诉张阿姨,声称能便宜办理健身卡。“当时他说能办两张年龄超过70岁人的健身卡,每张1200块”,这样的卡原价为3000元,于是,张阿姨当天就给罗某微信转账2400元。

  第二天,罗某又问张阿姨,身边还有没有60岁以上的人办卡,张阿姨说还有5个人想办,当日又转账6000元。同月26日,罗某又说每张卡卡费50元,因一人想退卡,张阿姨又转了300元。其后,罗某又以交押金、申请新卡、小区门禁卡等为由收取了张阿姨近9000元费用。

  然而,钱交了不少,卡却一直没有办下来。张阿姨一直催问,罗某推说卡还在办理中。同年11月16日,张阿姨到健身房找到罗某,罗某说卡还没办好,要给退钱,可等了几个小时仍不退,健身房经理与罗某沟通也没商量好,张阿姨只得向警方报案。

  经查,张阿姨先后向罗某转账了17750元。罗某供述,这种卡他根本办不了,办卡的钱被他私用了。

  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罗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近日对其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经理 诈骗

上一篇:环城东路快道16日—21日 每晚22时至次日6时临时封闭 下一篇:西安6岁女童骑平衡车摔伤脸 医院:暑期因摔伤住院达千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