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13期:银行ETC大战!享受优惠的同时要警惕"糖衣炮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7 15:52:51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ETC新政的来临,最近一段时间,朋友圈、公众号、停车场、加油站、楼宇广告……各家银行ETC铺天盖地的推销活动令人眼花缭乱。

一个ETC通行卡,背后是一张功能齐全的储蓄卡,这也就意味着是一个潜在的银行客户。所以各家银行纷纷行动起来,对员工层层摊派任务,使出各种杀手锏抢办ETC。

目前各家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包括通行折扣、首笔免单、免费送OBU,还有优惠洗车、安全代驾、国际驾照、违章查询、救援申请等服务。

作为用户的我们,趁着银行之间争夺客户的这波“战争”享受免费安装的同时,也要警惕这些"糖衣炮弹"的诱惑,毕竟是和金钱有关的事儿,要安装的明明白白,切莫成为这场"争夺战"的牺牲品。

1.jpe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图解新闻 ETC 免费安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