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花园小区业主自管半年多 小区财务收入结余4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刚开始接手时,保洁、水电、工程、安保等工作都是业委会的人来干。半个月之后,聘用了保洁人员、水电工、汽车管理员。电梯维修和消防管理则是兼职的。碑林区消防大队给我们免费发放了120个灭火器,街办、社区也都很支持业委会的工作。财务实行严格的收支两条线,所有收入一律进公户,严禁坐收坐支,半年多来业委会成员没有一个人从小区收入中拿过一分钱津贴。”

  扈先生则几乎把业委会在负一层的办公室当成了家,除了必须的外出、吃饭、睡觉外,几乎所有时间都在服务小区建设,大事小事都亲力亲为。他说,“有时候甚至凌晨两点,业主说自己家没电了要来买电,我也只好到办公室来给业主买电。”而两位业委会副主任、其他业委会成员也都一样,只要有时间就会来办公室忙小区的事。看监控、买电这样的事,几乎每个业委会成员都能做。

  热心业主左女士说,她经常因为忙小区的事向单位请假,平时只要不上班就会到业委会帮忙。业委会成员也都是这样,虽然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意,但小区有事要处理从来都不会推脱耽误,我们已经把小区当做了我们的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业主 物业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