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花园小区业主自管半年多 小区财务收入结余4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和平花园小区业委会对自管半年来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公示:结余47.06万元。据了解,该小区可能是陕西全省范围内第一家与前期物业通过书面协议进行和平移交,并实行业主自管的小区。

  业委会成立后 业主大会决定实行自管

  和平花园小区位于友谊路和文艺路十字西南角。7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位于小区地下室负一层的办公室里,几位业委会成员和热心业主正在忙碌。

  据业委会主任扈先生介绍,他们小区属于西安市1992年的低洼改造项目,1996年竣工,到现在已23年了,共有A座、B座、C座三栋楼,

  304家住户,6家商户。2018年7月14日,小区首届业主大会选举产生了业委会。2018年10月31日,首届业委会完成备案。2018年12月25日,在业委会聘请的专家顾问何志恒先生的帮助下,和前期物业公司签订书面协议,进行了平稳移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业主 物业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