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花园小区业主自管半年多 小区财务收入结余4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物业管理由业委会牵头进行业主自管,很多具体工作和技术要求较高的专业工作怎么办?扈先生说,小区现在已聘请了9名专职人员,主要负责保洁、水电工、监控室值班、停车场管理等工作,将来全部工作要展开估计需要聘请15—18人。

  自管半年多 除过各种开支结余47.06万元

  实行业主自管,效果到底如何?据业委会成员介绍,业委会对自管半年多来的财务情况进行统计后发现,除过各种开支,还结余47.06万元。这些财务情况,近日在各栋楼的单元门口都进行了公示。

  那么这些钱是如何结余的?业委会成员说,他们主任是企业出身,擅长精打细算节省费用,而一些业委会成员也不惜花自己的私钱为业委会办公事,比如自己花钱请给小区帮忙的人吃饭,给业委会买纸杯子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业主 物业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