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花园小区业主自管半年多 小区财务收入结余4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扈先生说:“我们节省的这些钱一是工资,前期物业公司有30个人,目前我们只聘用了9个人;二是平常维护以修为主,不是有问题就换,尽管一些设施设备时间长了,细心维护还能运转。但消防系统是彻底没法修了,目前已经瘫痪,我们正在和区上协商,争取按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政策,由政府拿一部分资金,业主们再拿一部分,把消防系统的问题彻底解决好,估计得100多万元。”

  “这半年来,业委会给小区装了三个楼宇门,启用了门禁,安装了40个摄像头,基本覆盖了三栋楼的关键部位,最近正在安排人员对楼道进行粉刷。”业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外在业主们的反映和业委会推动下,西安市有关部门拆除了三楼平台的1800多平方米违建。业委会计划随后将征集业主意见,商量如何群策群力,重新把三楼平台恢复为休闲活动广场,成为真正的花园。

  业主曹大爷说,他在小区住了20多年,见证了小区的历史。眼看着原来靓丽的小区一天天破败,业主们很着急。“去年终于成立了业委会,我感到特别激动,这些年轻人能把工作做到这个程度,我觉得业委会让大家看到了继续在小区里过好日子的希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业主 物业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