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和平花园小区业主自管半年多 小区财务收入结余47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7 21:3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了解,业主们曾向西安市纪委举报此事。5月17日,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就这一问题专门给和平花园小区业委会做了答复。

  这份盖着公章的书面答复中介绍,收到西安市纪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的《关于对和平花园地下一层房屋用途登记问题调查的函》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对业委会反映的地下一层房屋登记情况进行了调查。

  答复最后给出的结论是:  “针对你们反映的当年在办理首次登记时涉嫌徇私舞弊的问题,经查,未发现当年经办人员权钱交易等违法违纪问题线索。”“1998年原西安市房屋产权产籍中心在‘和平花园’项目办理首次登记时,将地下1层人防工程用途登记为‘商业’,与规划的地下人防用途不符,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九条、第八十条,不动产权利人或者利害关系人可持相关材料申请更正登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业主 物业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