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足这支签 做梦能笑醒?里皮态度谨慎 归化球员急需到位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07-18 09:52: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宋承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中国男足VS塔吉克斯坦,里皮换上归化球员李可。

  里皮:别想得太简单了

  17日傍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的抽签,中国足协专职执委蔡勇和领队刘殿秋作为代表亮相,主教练里皮并没有出席。当然,目前正在意大利休假的银狐很快知晓了最终抽签结果。

  和国内媒体和业内人士乐观情绪不同,里皮对于抽签结果的态度非常谨慎,他甚至表示,在他看来,中国队可能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将这一切看得很简单。

  里皮抽签结果揭晓后接受了央视的电话采访,“通过40强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将每一场比赛都看做是艰难而重要的对决,并十分认真投入做准备。”

  有着丰富预选赛经验的里皮强调,中国队绝对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我目前不想具体讨论某一场比赛,就如我之前所说,能够从40强赛突围进入12强赛非常关键,因此我认为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我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看做是艰难的。”

  几名主力球员也表达了晋级的决心,颜骏凌就说,在40强赛这个阶段,无论对手是谁,中国都必须完成进入12强赛的任务。

  武磊表示,关键还是国足自身发挥出正常水平,毕竟国家队的目标是世界杯,真正考验国足的还是十二强赛。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世界杯 归化球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