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仨小区高峰期用水成问题 自来水公司将施工提高供水能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9-07-18 17:35:45
[摘要]7月18日,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回复,8月前将进行勾辙调压接通,提高区域供水能力。

  7月17日,华商报道了大华东方新村小区、大华西纺、宫园壹号小区水压低,高峰期用水困难的问题,7月18日,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回复,8月前将进行勾辙调压接通,提高区域供水能力。

  大华东方新村小区为西安大华纺织有限公司家属院,小区有5栋住宅楼(均6层),共计269户,市政管网压力直接供水至用户家中。华商报日前接到市民反映高峰时,尤其是晚上家中水极小,甚至无水可用。

  据了解,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客服6月7月间也接到小区水压不足的反映,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接水口由建华路DN300给水管网接入,小区接水管管径为DN200,支管管径为DN63,一户两表。根据之前现场测量水压并检查管路,再加上平时小区总用水量为3000m3/月,6月份水量突增到6000m3/月,小区水压低一方面怀疑是因小区内部管道漏水造成长期泄压,二是小区接水的市政管道供水能力有一定的不足。

  根据情况,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将对小区内部管道的整体详细检查,并持续观察水压高峰时期用水压力情况。将敦促大华一坊敷设DN400管道与太华路DN1200管道接通,将大华一坊新建DN400与原DN300管道接通,以提高建华路DN300管道的输配水能力。

  另外,为缓解居民暂时水压问题,计划8月前将建华路DN300与大华二坊DN400管道利用现状DN100管道进行勾辙调压接通,提高区域供水能力。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张若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峰期 用水

上一篇:今年夏天是36年来最凉爽的夏天 23日前后都没有高温天气 下一篇:陕西下达2019省属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补偿资金 让患者买到便宜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