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东上线众筹平台 陕西黑布林仅售2元/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7-19 11:37:47
[摘要] 近日,多家媒体、自媒体曝光陕西黑布林滞销,京东立即启动预案,为产品众筹上线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上线产品众筹平台...

近日,多家媒体、自媒体曝光陕西黑布林滞销,京东立即启动预案,为产品众筹上线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上线产品众筹平台,目前售价仅为2元/斤,最小支持额度20元10斤,上线仅2天已售出5000斤。

据了解,得知滞销消息后,京东联合平台商家第一时间前往周至进行实地查看,确认消息属实后一方面在产地紧锣密鼓的协调仓储、物流、包装等事宜,另一方面开始协调众筹线上资源。目前已收购黑布林二十余万斤,其中大多数来自贫困种植农户,收购事宜仍在继续,线上众筹也已上线开售。

据了解,此次京东采取的是“京东众筹”的方式,其中,暖公益众筹是众筹四大业务之一,主要聚焦助农:暖公益聚焦“惠民助农”、“精准扶贫”,将贫困地区、需要帮扶 地区优质农副产品进行包装,结合京东物流、京东金融等供应链资源,将农产品在众筹平台落地,本次计划众筹周期为15天左右,截止到8月1日结束。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吕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 上线 众筹

上一篇:华清路将进行道路加层施工 夜间占用一半车道来往车辆请慢行 下一篇:山西女孩负气离家出走来到西安 西安铁警多方联系其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