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花近2000元网购弩枪 被警方没收并罚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7-19 13:53:33
[摘要] 一男子通过网络购买了弩枪用品被民警查获,结果被警方依法没收并罚款。 7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治安大队根据线...

一男子通过网络购买了弩枪用品被民警查获,结果被警方依法没收并罚款。

7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治安大队根据线索,联合余下派出所在石井街办的王某家中进行检查,发现弩枪一支,钢珠弹、飞镖若干。随即根据线索将涉嫌购买携带弓弩的违法行为人王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王对其购买“大黑鹰”型号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声称是通过网络渠道购买,花了1978元。

民警说,经询问,王某因为好奇,说想试试玩一玩,遂于5月13日网上购买了这支弩枪。弩枪射程60米左右,威力不小,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三十二条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的,处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余下派出所最终对王某处以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并依法没收所买弩枪。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网购 弩枪

上一篇:山西女孩负气离家出走来到西安 西安铁警多方联系其家人 下一篇:收款人姓名一字之差3.2万元工资被错转 联系多次对方不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