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永庆路卫生绿化问题多 下水井盖油污能“拉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9 13:5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绿化

  多绿篱成死株   草坪发黄缺失

  经过走访,华商报记者发现永庆路道路两侧不少绿化树木干枯发黄,存在死株现象。

  在先锋花园北区大门外南侧的纸包鱼串串香店外,人行道上的一行道树的树干干枯、枝叶发黄,与两侧绿茵茵的树木形成鲜明对比;在大门北侧伯寨葫芦头泡馍店外,人行道上有三个绿篱枯死,而且行道树周边的绿草坪也都发黄。同时,在永庆路与永顺路十字西南角七零大院烧烤店外、金科天籁城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外北侧人行道上、永庆路与永明路交汇处路西侧人行道上以及永庆路南口路西人行道上均有多棵死株现象。其中七零大院烧烤店外尤为严重,人行道上和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隔离带中有多棵绿篱干枯,且不少行道树下的草坪大面积缺失;在先锋花园北区对面,人行道上树下的绿草坪全部被踩踏没了,由于近日多雨,草坪内路面泥泞,记者拍照时,看到不少市民直接踩踏草坪过马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永庆路 卫生 绿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