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永庆路卫生绿化问题多 下水井盖油污能“拉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9 13:5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占道

  机动车“侵占”斑马线  小区外摊贩扎堆

  永庆路与永明路交汇处西北角道沿下的斑马线上停了一辆白色机动车,行人通行十分不便;永兴路与二环北路东段丁字口路东,一工地两处大门外的地面上,均停放车辆堵住行人通行道路;先锋花园南区临街餐饮店外的人行道上停了三辆机动车,均占压盲道;在万达公馆大门对面鱼塘湾私房菜店外的人行道上,停了四五辆电动车和自行车占用盲道。

  除了车辆占道外,不少摊贩聚集在小区外影响住户和车辆出入。

  在先锋花园南区正门南侧的地面上,聚集了六七家餐饮流动商贩,有的商贩直接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甚至有的摊贩直接摆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影响进出小区车辆通行;同样在先锋花园北区大门外,也聚集了几家摊贩。

  先锋花园南区外北侧,怡康医药超市店外的人行道上有一流动水果摊贩占用盲道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永庆路 卫生 绿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