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永庆路卫生绿化问题多 下水井盖油污能“拉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9 13:51: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烧烤店外卫生差、下水井布满黑油污、草坪缺失……7月18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辖区的永庆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的卫生、绿化等存在诸多问题。

  卫生

  烧烤店外卫生差 下水井盖油污能“拉丝”

  永庆路为一条南北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商铺等,人流和车流量均较大。

  在走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有不少临街商铺,其中绝大多数为餐饮店。整体路面卫生状况良好,但部分店外的垃圾桶周边和下水井盖边卫生较差,此外不少地方有死株现象。

  永庆路与永顺路十字西南角七零大院烧烤店外,人行道上的垃圾桶旁堆了一堆装修垃圾,旁边的草坪上也有一些垃圾及污水,且该处非机动车道边的下水井的一个盖子被揭开,表面及周边全是黑油污,还有不少红色辣子面。记者看到井盖表面的油污厚的已经有“拉丝”的现象。在该道路路西赵龙诊所外的垃圾箱底下全是残余饭渣,垃圾桶的污水顺着地面一直流向旁边的行道树的草坪上。

  先锋花园小区外有不少临街商铺,人行道上每间隔不远都放置了绿色的垃圾桶,但部分店外垃圾桶溢满现象严重,周边地面还堆积了不少。其中在

  优鲜果蔬超市店外盲道上面放了两个垃圾桶,两垃圾桶均已装满,周边地面堆了不少垃圾;在大门外北侧力鹏家常菜店外垃圾桶已被装满,而且周边地面也堆积了不少木条、塑料袋等垃圾,地面看起来也和布满油污;先锋花园北区纸包鱼串串香店外北边的垃圾桶周边的地面全是黑油污。

  永庆路与永泽路交汇处路东南角人行道上有一排围挡,记者发现,向东走的路面正在进行施工,但地面卫生以及人行道上卫生较差有不少纸屑等少许垃圾,而且在该处东北角人行道上的绿化带里还放了一些木条木柜等。

  在永庆路和永顺路十字西北角,永庆路的路牌下堆放了两袋建筑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永庆路 卫生 绿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