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三环一smart车主掌掴骑电动车老人暴打妇女 到底为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19 16:10:25
[摘要]在曲江派出所内,高先生对自己未能控制好情绪,掌掴对方,殴打对方的行为深表歉意,希望得到对方原谅。

  

       7月18日晚7时许,在西安市南三环曲江大道段高架桥上,一名驾驶smart的男性驾驶员下车后,先是掌掴骑电动车的老人,而后又暴打老人同行的一名妇女。这一幕被路过司机拍下并发在了网上引起了热议。

  据视频拍摄者讲,当晚7时因雨天,电动车打滑差点碰上了旁边的smart,车上的男性驾驶员下车后二话不说,扇了骑电动车的老人一巴掌,然后发生了视频上的一系列暴行。针对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第一时间传唤了smart车主高先生。今日中午在曲江派出所内,高先生对自己未能控制好情绪,掌掴对方,殴打对方的行为深表歉意,希望得到对方原谅。

  “我当时驾车,车上拉着我儿子和我妻子准备回家。在曲江南三环高架桥上正常行驶,可是前面另一车道的电动车突然向我这个车道别了一下,吓得我赶紧刹车,才没碰上他们。当时后排坐着的儿子头因为紧急刹车一下子磕到了车玻璃上。”高先生接受华商报采访时说,“我当时也是情绪有些激动,下车和对方理论,然后动了手。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我希望对方可以接受我的道歉,我愿意承担赔偿。”

  目前由于被打方并未报警。曲江派出所将会进一步对这起暴力事件进行调查。

  一边是,电动车违规载人,违规驶上高架桥。另一边是中年男子殴打他们,针对这件事各位网友怎么看?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电动车 暴打

上一篇:投资比特币三万元“消失”了 西安女大学生起诉男友要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