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发!南三环翠华南路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 无人员受伤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9-05-18 11:10:05
[摘要]今天(5月18日)10时25分左右,南三环翠华南路口东侧向东方向,一辆拉货的金杯面包车发生自燃。

  今天(5月18日)10时25分左右,南三环翠华南路口东侧向东方向,一辆拉货的金杯面包车发生自燃。

微信图片_20190518111126.jpg

  据交通91.6听众描述:“自燃的面包车是从车前部开始着火的,现场浓烟很大并伴有明火,司机已安全撤离,没有人员受伤。”目前交警、消防均已到现场处置,面包车火势已被控制。

微信图片_20190518111130.jpg

  交通91.6提醒您:目前因发生事故,该路段被占用右侧1个车道,后方压车严重,现交警将此路段进行了临时管制,导致压车较多,请过往车辆提前从南三环长安路十字绕行。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面包车 自燃

上一篇:捡“888”号牌挂车上感觉威风 男子被兴平警方行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