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6月呼声报告:问题解决率100% 揭西安小升初面谈培训乱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19 11:43:44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季噪音狂扰民 安全隐患问题突出

  六月份正值高温天,陕西多地高温肆虐,在这样的环境下,华商网全平台接到了多条关于噪音、吃水难、停电的投诉和吐槽:中高考都没停过的噪音,到底谁能管?

  长乐公园噪音扰民该咋管烤肉摊营业至凌晨周边居民入睡难咸阳一工地半夜违法施工高考生无法休息……高温的噪音给很多群众带来了很多实际的困难,每一个类似投诉,都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有的甚至多年投诉无果。

  除了有噪音,六月华商论坛上出现了一些与安全隐患有关的话题。6月初,西安一所高校的博士生在秦岭紫阁峪被黑熊攻击受伤,坠崖后被困,6支救援队伍的百余名救援人员上山搜救。华商网记者在救援现场对救援情况进行直播,引起众网友关注。

  六月份,一则“男子当街暴打女孩”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众怒”。视频中,一名女孩深夜独自行走时,遭遇一陌生男子突然袭击,陌生男子对女孩的脸部和腹部进行拳打脚踢,时间长达几十秒。事件发生后,华商网记者联系西安市公安局以视频教程的方式,女警官现场教学女子防身术,被网友广泛传播。

  除此之外,六月份,华商论坛还对网友反映的红专南路电线杆濒临断裂小伙西安创业网贷被骗走12万元开元公园的大坑何时填埋等与安全隐患相关的发帖进行了核实和报道,均得到官方的解答和解决。

   交通依旧是重头 一些社会现象值得讨论

   与以往类似,六月份华商论坛上关于交通类的发帖数量仍排在前位。西安建中巷多年被拦路收费西安登高路口行人为走捷径横穿南三环14个车道临潼有一条名副其实“水泥路”周至一些公交遮雨棚快塌了金花南路延伸段何时能打通等发帖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及热议。经华商网致函主管单位后,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通行不便利的问题均得到回复和解决。

  除了一些常见问题,六月份,华商论坛涌现了一批对社会现象探讨的话题。网友在论坛发出“街头理发摊到底该撵还是该留?”的话题后,有人认为这是凭手艺、靠劳动挣钱,既利人又利己的好事,但也有网友反对这一观点,他们认为应该坚决取缔这种无证营业,还路于民。仅该话题通过华商各平台的传播,60多万网友关注了该话题。

  除此之外,“乐居厰小学”的名字写的对吗?挂牌24小时营业的药店却不提供24小时服务等社会现象话题同样引起了网友的探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西安 小升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