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架桥上车被别 34岁车主当4岁儿子面掌掴骑电动车老人打妇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0 07:15:56 编辑:何媛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动车在高架桥上突然变道,导致机动车紧急制动,虽未发生车祸,但车内儿童头磕到了车窗上。这本可以“有话好好说说”的事,可接下来的一幕却走上了极端。轿车男性驾驶员下车后,先是掌掴骑电动车的老人,而后又打老人同行的一名妇女。这一幕被路过司机拍下并发在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议。

  >>事件经过

  当着4岁儿子的面 驾车男子掌掴老者

  7月18日,一位市民在西安市南三环曲江大道段高架桥上用手机拍摄的一段15秒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视频上一名穿墨绿色短袖、牛仔中裤、白色凉拖的男性,先是掌掴一名老者,随后和老者同行的妇女撕打在了一起,老者不断劝阻。画面中,一辆蓝色smart和一辆红色电动车就停在殴打现场的南三环高架桥上。拍摄者所乘车辆在事发现场正后方被迫停车,随后拍下了这段15秒的视频,“2019年7月18日19:30分,曲江大道南三环桥上,一年轻男子开smart小轿车(陕A6K×××),下重手殴打一对老夫妇,原因是老夫妇骑电动车差点儿碰到男子车,这个年轻人停下车开始痛殴撕扯妇女的头发,掌掴老人!”

  昨日上午11时许,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在确认该视频事发地在本辖区后,当即传唤了smart驾驶员高某。

  “34岁的高某解释,事发时他拉着妻子和儿子准备回家。当时车辆行驶至事发高架桥,前方电动车突然变道,他紧急制动避免了事故的发生,但4岁的儿子头磕到车后窗玻璃上。”警方说,“高某下车和电动车驾驶员理论时情绪失控,对老人和同行妇女进行了殴打。”

  办案民警介绍,由于该事件被打者未报警,暂对高某批评教育并告诫他随时配合警方调查。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被殴打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掌掴 骑电动车 高架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