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全程免费无中介 住建将严打不法分子代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20 07:17:47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针对近期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住建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针对近期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住建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

  该中心提醒广大群众: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申请表是免费发放的,申请家庭可以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市房管局)官方网站下载,或在所在地社区领取。

  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按照轮候与公开摇号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销售,摇号全程由公证机关现场监督。同时,所有项目公开摇号前都将通过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微信公众号“西安房管”以及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

  同时,敬告各类机构和个人,严禁散布、传播各种不实保障房信息,对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该中心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全程不收费、无中介、不代办,请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

  举报电话:029-876194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共有产权 住房管理 依法处理

上一篇:咸阳三岁女童误将玩具零件塞入鼻腔 医生:暑期已接诊许多类似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