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信刚聊一小时互发红包 西安女孩连发16个9500元后发现被拉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20 11:17:31
[摘要]2018年11月的一天,西安女孩小马(化名)玩交友软件时认识了一个男孩,没聊两句双方加了微信。对方告诉小马他叫“刘某”。之后,小马和“刘某”通过微信聊了一个多小时。

  2018年11月的一天,西安女孩小马(化名)玩交友软件时认识了一个男孩,没聊两句双方加了微信。对方告诉小马他叫“刘某”。之后,小马和“刘某”通过微信聊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个过程中,小马发现“刘某”谈吐不错,和自己非常合得来。

  随后“刘某”称要和小马做游戏,让小马给他发红包,他收到红包以后会再把钱退给小马,以此考验彼此之间是否信任。毫无防备的小马前后共发了16个红包给“刘某”,共计9500余元,而“刘某”一个都没发。之后,小马再给“刘某”发消息时,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意识到自己受骗的小马立马报了警。

  后经过警方调查,“刘某”真名“张某”,“刘某”只是其在网上的假名。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红包 拉黑

上一篇:中介公司多处高价拿房低价出租后失联 西安179人建群维权 下一篇: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对张仲谋等11人批准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