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用微信登滴滴显示陌生账户 还有异地未支付订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7-08 19:31:01
[摘要]聚会结束想叫滴滴代驾,李先生使用新微信号登录滴滴叫车程序,页面上却跳出来两笔未支付的陌生订单,其中一笔用车地点还在深圳。

\

  聚会结束想叫滴滴代驾,李先生使用新微信号登录滴滴叫车程序,页面上却跳出来两笔未支付的陌生订单,其中一笔用车地点还在深圳。随后,李先生发现用新微信号登录的滴滴账户,竟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用新微信号叫车 出现两笔陌生未支付订单

  7月7日下午6时30分,李先生和朋友在西安市师大路聚完餐,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他想叫代驾回家,“我从微信进入滴滴叫车程序,准备叫代驾时,系统提醒我有一个正在进行的订单,就点进去发现是一个未支付的35元代驾订单,我急着叫车没细看就支付了。”

  可李先生没有成功叫到车,因为他发现系统提示还有一个未支付的滴滴订单,“这个订单时间是3月17日下午2时52分的快车订单,从中智仿真(松岗店)到深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共83.01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登录 滴滴

上一篇:叁宝烤肉被西安三部门约谈 2010年至今发生暴力抗法事件5次 下一篇:天热火气大?2天之内5人因打架被拘留 西安民警:动手需三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