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航天基地北里王村发起一起杀人案 男子捅死前女友的现男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21 06:56:54
[摘要]7月19日凌晨,航天基地北里王村发起一起杀人案,青海籍男子李某某找前女友复合未果后,用剪刀捅死了前女友的现男友。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办案民警介绍,7月19日零时15分,北里王村土地庙门口有人持剪刀捅伤一人,嫌疑人仍在现场。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7月19日凌晨,航天基地北里王村发起一起杀人案,青海籍男子李某某找前女友复合未果后,用剪刀捅死了前女友的现男友。

  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办案民警介绍,7月19日零时15分,北里王村土地庙门口有人持剪刀捅伤一人,嫌疑人仍在现场。

  经警方调查:7月17日,嫌疑人李某某从青海省来到西安,找其前女友陈某要求复合未果。当日14时30分左右,李某某在神舟二路与航天大道丁字路口北里王村村口等到陈某,后两人发生争吵。

  当晚9时许,陈某现任男朋友焦某某前往一商场等陈某下班,两人走到商场门口遇到李某某,李某某与焦某某发生争执,之后李某某离开,焦某某将陈某送回北里王村住处后离开。

  7月19日零时许,焦某某与李某某相遇,双方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李某某随手从其裤兜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剪刀戳向焦某某颈部,并用手抓着李某某的手和衣服,两人向南移动约10米后焦某某倒地,颈部血流不止,李某某因恐慌,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用剪刀捅伤了人。

  7月19日零时30分左右,120急救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经诊断,焦某某已无生命特征。

  目前,嫌疑人李某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男友 嫌疑人

上一篇:在西安紫薇臻品买了商铺却被墙垛围了起来 物业:无法改建 下一篇:和网友发红包考验信任度 女孩微信转账9500元后被对方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