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后滋扰前女友 临潼一男子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5-27 17:39:48
[摘要]喝酒本应适度,酒后更应慎言慎行。西安市临潼区斜口镇王某却酒后到前女友家中滋事,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喝酒本应适度,酒后更应慎言慎行。西安市临潼区斜口镇王某却酒后到前女友家中滋事,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西安市临潼区斜口镇王某因一些感情问题与王某某产生纠纷。

2019年5月26日晚3时许,王某喝了几两白酒。在酒精的刺激下,王某想起了很多旧事,越想越生气,他便借着酒劲来到王某某家门口,将王某某租住的房屋窗户铝合金防盗网扳坏了一根,并对王某某进行殴打,王某某大声求救,小区保安听到求救声立即闻声而至,制止住了违法嫌疑人王某,而正在进行扫黑除恶摸排的巡逻民警也闻讯赶到了现场,在了解清楚案情后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酒后滋事的违法行为。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男子 拘留

上一篇:明起西安启用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 条款细化到水电气卡 下一篇:陕西山区儿童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