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潼一公司给政府安装监控 完工后7个月仍要不回工程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1 11:27:44
[摘要]侯先生是临潼区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的负责人,2018年6月,中标了高陵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区监察委员会的监控安装项目,随后开始施工。

5d33db2d4ebda_副本.jpg

这几个月,侯先生一直在为属于自己的工程款奔波着。

  侯先生是临潼区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的负责人,2018年6月,中标了高陵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区监察委员会的监控安装项目,随后开始施工,“是给区监察委员会安装监控,整个过程是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在实施操作,当年9月13日,监控安装到位并交付使用,12月18日,正式验收通过还开了发票,可合同约定的64.5万元工程款,一分都没支付。”

  侯先生说,他有完整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审计报告等,但这钱就是要不来,“每次询问,都说还在走流程,态度很好,就是不给钱。”

  7月21日,华商报记者看到侯先生和高陵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区监察委员会签订的合同,上面标注着工程总金额为64.5万元,施工完成、系统验收合格后两周内支付总额的95%,留5%的质保金,质保期满后两周内支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工程款 科技公司

上一篇:西安市民二手平台竞拍手机订单却未显示 超时支付保证金拿不回 下一篇:7月上旬西安肉蛋价格小幅下降 西红柿零售价格环比上涨7.4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