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动车充电乱象整治调查 进楼入户、人车同屋很常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06:58: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002.jpg

2.中华世纪城:设置智能充电桩 遭部分业主阻拦

近日,有中华世纪城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经常有人将电动车放到楼道里,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人员也曾制止过,但依然有人不听劝阻。

7月16日,该小区一位业主表示,小区电动车很多,之前很多人把电动车放到楼道里,后来物业不让放了,就有人偷偷把电动车弄上楼。前几天,物业好像要在化粪池附近安装充电桩,但有业主觉得不安全,在物业施工时予以阻拦。

一位骑电动车的业主表示,物业不让电动车上楼,又不建车棚,那把电动车放在哪?放在外边丢了物业又不给赔,最后还不是业主受损失。

业主吴女士表示,将电动车弄上楼虽然有安全隐患,但其他业主也不好说什么,毕竟都是邻居,而且停放电动车也是个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妥善解决好这件事。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自从国家下发相关政策以后,物业就开始劝阻业主电动车进楼及拉线充电的行为,主要是通过视频监控观察和保安巡逻的方式,如果发现有业主将电动车停放到楼道或拉线充电,会立即去劝阻,但靠人力劝阻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最近,物业联系了一家电动车智能充电桩企业,准备在小区化粪池的位置安装智能充电桩,但没想到会引起一些业主不满,他们认为安装充电桩也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只能停工。最终经过街道办的调研和协调,确认在指定地点安装充电桩没有安全隐患,才得以继续施工。

小区物业负责人称,现在管理电动车进楼、拉线充电的责任主要落到物业身上,导致物业和业主之间产生矛盾冲突,物业做这个工作太难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质量 乱象 智能充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