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南女子沉迷赌博196刀刺死闺蜜被判死缓 死者家属申诉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7-22 14:38:28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凶手豪赌四处借钱

  以“写借条”为由约见 酒店内残忍将其杀害

  这段对王芳来说“致命的友情”,并未结束。

  据方琦供述,她认为闺蜜王芳“拜金”。红星新闻记者在判决书上看到,方琦从看守所出来后,王芳曾道歉,希望方琦原谅,两人并未彻底断交。方琦提到,两人在一起时,总是自己在花钱,甚至王芳还会要求自己买奢侈品包包。

  “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李婷告诉红星新闻,“我和王芳是多年的闺蜜,从来没看到王芳用过奢侈品包包,反倒是方琦用王芳的钱买奢侈品甚至出国旅游。”李婷回忆,她只记得在王芳借给方琦一大笔钱后,出于感谢,方琦曾送过王芳一支一万多元的手表,“方琦还送了我一块手表,我当时死活不要,方琦说是因为我借给她的钱没有收利息,所以送我一块表作为礼物”。

  根据李婷提供的方琦微博,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微博上发布了大量全世界各地旅游的照片。

  父亲王先生告诉红星新闻,从看守所里出来后,方琦再次找女儿王芳和其好友李婷借钱。李婷告诉红星新闻,那一次王芳一共借给方琦58万,“其中一个朋友出了10万,我出了20万,王芳出了28万”。

  李婷说,她知道王芳借给方琦的钱,一次性最大金额高达58万,还有一次是14万,“那些一两万的(借款),肯定更多了”。

2_副本.jpg

方琦微信找李婷借钱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闺蜜 刺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