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南女子沉迷赌博196刀刺死闺蜜被判死缓 死者家属申诉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7-22 14:38:28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_副本.jpg

王芳告诉李婷称方琦借了很多朋友的钱

  李婷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方琦多次找周围朋友借钱,且金额都较大。红星新闻记者看到,2018年1月28日王芳与李婷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王芳说:“她(指另一共同好友)那里20多万,你这里5万,我这里14万。”2018年1月22日李婷与方琦聊天记录中,方琦指使李婷使用借呗额度取钱借给自己,李婷答应了,但是告诉方琦:“每次帮你,觉得好像我在做坏事。”李婷告诉红星新闻,“王芳遇害之前,方琦到处找人借钱。王芳跟我说过,她(方琦)甚至可以找只见过一次面的人开口借钱。”

  闺蜜们的一次次帮助并没有让方琦停下迈入深渊的脚步。

  判决书显示,2018年1月19日晚,方、王二人相约在零陵区太谷酒店1017房间见面,期间再次发生口角。次日凌晨5时许,王芳发现方琦包中有刀具。双方又发生争执后,王芳跑出房间,方琦持刀追赶至走廊,勒住王芳的脖子,捅刺其头颈部及身体。王芳挣扎至电梯内,方琦在电梯内继续捅刺……而后逃离现场。王芳当场死亡。

  王先生说,本案开庭时,现场展示材料中显示,王芳一共身中196刀。“一审开庭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案发现场酒店监控录像,凶手一路追杀我女儿,从10楼跑到2楼,我女儿满身是血,凶手一边追一边捅,整个过程持续了15分钟”。

  李婷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当天,方琦约王芳在酒店内见面,称要将之前某次借钱的借条拿给王芳。“到了酒店后,王芳忽然发现方琦带来的背包里面有一把刀,因为之前被方琦用刀威胁过取钱,所以当王芳再次看到刀的时候,就变得特别敏感”。

  方琦供述,王芳发现自己包中有刀子后,告诉她:“你别又像去年一样。”听到这句话以后特别生气,去年因为持刀强迫交易,方琦被送进看守所,对此她一直怀恨在心,认为都是因为王芳报警的缘故,所以当王芳再次提及此事,便将自己激怒,“我恨不得想砍死你”。

  随后,就发生了酒店监控视频里面拍下的残忍一幕。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闺蜜 刺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