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南女子沉迷赌博196刀刺死闺蜜被判死缓 死者家属申诉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7-22 14:38:28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法院一审判死缓

  死者家人不能接受 提出申诉

  2018年12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被告人方琦犯故意杀人罪,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对于这个结果,王芳的家人不能接受。

5d33ba1701b95_副本_副本.jpg

王芳(右)与李婷(左)

  2019年1月25日,王芳的父亲王先生向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递交了刑事申诉书,申诉理由为“量刑不当”。

  王先生认为,方琦已有犯罪前科,且事发后找方琦家属协商赔偿事宜时,直接被告知“免谈”。他告诉红星新闻:“我女儿惨死在方琦刀下,方琦的父母在事发后,至今没有对我们说过一句‘对不起’。我女儿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被方琦剥夺,我希望法院判决方琦死刑立即执行,让凶手付出生命的代价。”

  李婷告诉红星新闻,悲剧发生已经快一年了,“王芳和我们都在一起等待着……”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闺蜜 刺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