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房屋出租后补天然气卡发现欠费1.5万 租客:不知道是长通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7-22 19:41:20
[摘要]房子租给优享e栈公司,到期后才发现三年产生了万元天然气费未结。天然气公司称须先缴费才能补卡买气。优享e栈认为是天然气表是长通表,天然气公司应负责。至今费用未结,导致张女士家无法使用天然气。

  房子租给优享e栈公司,到期后才发现三年产生了万元天然气费未结。天然气公司称须先缴费才能补卡买气。优享e栈认为是天然气表是长通表,天然气公司应负责。至今费用未结,导致张女士家无法使用天然气。

  业主:补办天然气卡 发现欠费1.5万元

  西安的张女士将太白南路一家属院的房子租给优享e栈,“我家房子是三室两厅,优享e栈将房子隔成5间再出租。我和他们签了3年合同,今年5月8日房子到期,我没有续约就将房子收回。”张女士说,但后来加上打扫时间,5月14日张女士彻底收房。“当时优享e栈说天然气卡丢了,被某个住户带走了,需要补办。原本优享e栈的熊经理说他去补办,由于补办需要物业出具介绍信、业主身份证,5月14日下午我就自己补办了。”张女士说,补办需要天然气表的读数照片,她带着资料去营业厅补办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欠费15000多元。

  “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我天然气表是长通表,用超了7000多方气,必须补齐费用才能补卡。我就蒙了,还有这种事儿,不都是先买后用的吗?”张女士说,直到这时她才知道,自家气表不用提前缴费买气,随后她联系了优享e栈补缴费用,但对方认为是天然气表的问题,所以应由天然气公司承担责任。

  张女士说,沟通多次,优享e栈工作人员7月初拨打12345投诉后,天然气公司称可以减免400立方米方气,7月9日换了新表,“按照我在天然气公司打印的购气记录和天然气表数字来看,气表在三年前应该就已经有问题了,只是我们一直买气没发现。15000元的费用中,我也需要承担几千元,一万元左右应由优享e栈承担,我想赶紧把费用结清,但优享e栈觉得减免400方太少,到现在都不愿意缴费。问题就卡在这儿,导致我家至今无法补办卡用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出租 补办 天然气

上一篇:玉树小宝宝反腐呕吐2月西安求医病愈 父母感激送上哈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