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枣园路停车称被"钓鱼执法" "诱饵"将实名举报莲湖运管执法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06:59:23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czck60e.jpg

  非法营运司机被运政部门查获后,为获得减免处罚充当起了运政部门的“诱饵”,主动约非法营运司机并将车辆信息等传递给运政执法人员,结果却被遭查扣的司机指认出来,自己的问题也并没有得到解决。他非常后悔,说“运政执法负责人出尔反尔”。

  运政执法人员突然出现

  7月20日,小华(化名)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自己遭遇被“钓鱼执法”的经历。

  7月17日上午下着雨,小华到西安市枣园南路边停车等人。他说,突然有个人上车,称要避雨,话没说几分钟,另有一名男子拉开了他的车门,自称便衣运政人员,称小华这种行为是非法营运。接着,又来了几名穿制服的运政人员,称有视频为证,小华在非法营运,让配合调查,并强行要求把车钥匙交给他们,不然就强制拖车。

  无奈之下,小华把钥匙交给了运政执法人员。为了弄清楚原因,他跟上这辆车牌号为陕A60Y99的运政执法车,到了西安市莲湖区交通运管站。

  到了运管大厅,小华要求看视频,但对方要求他先去复印驾驶证和行驶证,复印好了再来大厅要求看视频,但小华照做后,他们仍没有给看,反而让小华签下《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强制措施决定书》。小华拒绝签字。运政执法人员对小华说,“等调查吧,快了一周,慢了不超过两个月。”

  随后小华又多次前往要求查看视频,结果都没有看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诱饵 运政 钓鱼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