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雅居小区400多套房一半黑旅馆 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07:23:1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街办派出所张贴提示

  楼内旅馆均属非法经营

  2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走访时发现,在小区门口,就有人在散发旅馆传单,这里的价位很便宜,从几十元到一二百元不等。门口有门禁,但可以随便出入。小区门口张贴着长乐坊街办和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的提示,内容为:本小区的旅馆均属非法经营,严重影响到小区业主的居住环境,此类旅馆为非法经营,入住人员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即日起,公安机关随时查处非法经营的小旅馆,对入住人员予以清退。落款时间为4月1日。

  在小区的单元楼里,基本上每一层都有旅馆。记者随便进入一家旅馆,在房间原本卫生间的位置,可以看到已改成了卧室,还有的将一间大开间用隔断隔成了两间房子。在32层,一二单元已经被打通,可以任意穿梭。其中在2单元的一层,有人在楼道里给电动车充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旅馆 居住环境 非法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