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雅居小区400多套房一半黑旅馆 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07:23:1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业主王女士想把房子卖掉,但因为小区里很多都是黑旅馆,虽然位置优越,可居住环境非常差,根本卖不上价。

  门禁卡成摆设

  住户多次遭遇租户开错门

  王女士是西安市兴庆路兴庆雅居小区的业主,2014年6月装修入住,小区楼高32层,两个单元,共446户。她一入住,就发现单元楼里面有很多小旅馆,“这里距离西京医院很近,旅馆主要针对去医院看病的病人和家属,每天人来人往的,对我们的正常生活产生了很大影响。”

  王女士说,有的旅馆在楼道晾晒床单,有的将厨房的天然气管道锯掉了,改成卧室,还有的由于改造导致漏水。开始那几年,还有人将尸体停放在旅馆里,楼下的垃圾台也经常出现医疗垃圾。

  另一位业主张先生说,有的整层都是旅馆,没有普通住户,尤其是顶层,还将两个单元打通改成了一个旅馆。每次等电梯,都需要两到三趟才能坐上,“门禁卡也成了摆设,我家曾遭遇几次半夜一些租户开错门的事件,为此三次更换门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旅馆 居住环境 非法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