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西安雨停升温 明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7-23 18:22:21
[摘要]今年的夏天很凉爽,热两天就下雨,今天西安雨停升温,明后有阵性降水,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今年的夏天很凉爽,热两天就下雨,今天西安雨停升温,明后有阵性降水,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2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午后气温攀升较快。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6.2℃,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3.4℃。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26日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24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25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陕南大部有小雨。26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

  预计西安2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4℃。25日,阵雨转多云。26日晴天间多云。

  气温升高,提醒大家出门注意防晒防暑,平时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升温 阵雨

上一篇:注意!尚德路即日起至11月18日将进行半封闭围挡施工 下一篇:涉嫌诈骗 西安国亨拍卖西安分公司被莲湖警方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