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子被亲戚浇汽油烧成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15: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d23az55.jpg

  全身烧伤面积达70%

  7月1日上午10时许,李某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7月9日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李某全身烧伤面积达烧伤70%,分布在头面颈部、前躯、后躯、双上肢、双下肢、臀部,创面红白相间,渗出较多,遍布水泡,部分表面撕脱。

  李某的儿子称,对方只在住院4天后给了4万元就不露面了,“父亲住院至今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后续治疗还需要七八十万,家里该卖的都卖了。”

  李某的儿子说,他把55岁的孙某叫姨夫,是亲戚,两家里相距四五公里,平时也没有什么矛盾。

  李某的女儿说,出事后,她给她姨蒲女士(孙某的妻子)打过电话,“对方说,我爸欠他们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重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