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子被亲戚浇汽油烧成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15: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是亲戚,为什么要下如此重的手?村里人都想知道真正的原因。

  身上被浇汽油后点燃

  李某,61岁,周至县终南镇老堡子村人。7月1日清晨6时许,他出门准备去吃早点时,看见了孙某:“我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孙某就从路边停放的三轮车上提下来汽油,往我身上浇,我转身跑,他在后面边追边继续给我身上浇,追了100多米后,他用打火机把我身上的汽油点着了。”

  看见这一突发情况,很多邻居上前帮忙扑救,并拨打110和120,孙某也没跑,在现场等着民警到来。随后,120将李某拉到医院抢救,辖区派出所民警将孙某控制。

  事发现场监控显示,孙某从三轮车上提着桶走到李某跟前,随后,李某开始跑,孙某在后面跟着。

  据了解,孙某当日凌晨4时许就在李某家门口等待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重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