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子被亲戚浇汽油烧成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15: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嫌疑人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7月23日下午,在医院烧伤科病房,李某说,他没有欠孙某的钱,两家此前相处得也挺好。

  华商报记者联系蒲女士,但电话一直打不通,孙某的另一家属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老堡子村村委会一干部说,李某的老伴很早就过世了,家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李某跟二儿子过着,家里条件一般,但跟村民相处得不错,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据了解,事发后,周至警方将嫌疑人孙某控制,后以故意杀人立案调查。目前,孙某已被刑拘,警方已委托司法鉴定部门对李某的伤情进行鉴定。

  23日,记者在鉴定委托书上看到,警方对案件的简要情况描述为,李某被人用汽油在终南镇老堡子村烧伤。知情人说,孙某的家属已提出给孙某做精神病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汽油 重伤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