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北路立交通了 非机动车难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07: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体验:非机动车通行坡道非常陡

  7月22日早上9点,华商报记者来到桃园北路,在跨陇海线立交南侧发现,有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的标志,但不少骑电动车的人根本不理会禁行标志直接上桥,还有的人骑着骑着发现走到桥下错了,再掉头过来上立交桥。

  顺着划好的非机动车道向北走,经过桥下的西斜路十字,再往北走100多米,发现无法跨越陇海线,行人可以通过人行扶梯走到另一边,扶梯下停放了不少共享单车。华商报记者发现扶梯台阶两边虽有推行自行车及电动车的坡道,但坡道非常陡,从步行楼梯下散放的共享单车可以看出,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停下自行车步行到立交的另一侧。顺着扶梯到桥面可以看到,非机动车道和快车道中间有栏杆相隔,十来分钟没见一辆电动车或者自行车推行到桥上,而机动车道则不断有电动车经过。再来到跨线桥北侧,接着丰禾路,不断有电动车和自行车上桥行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行 北路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