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北路立交通了 非机动车难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07: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回复:跨线桥不具备设置非机动车道条件

  针对非机动车的通行问题,7月23日,西安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回复,桃园北路跨陇海线桥最大纵坡为4.5%,按照《城市道路路线设计规范》规定,非机动车道最大纵坡不宜大于2.5%;困难时不应大于3.5%。故在该条道路设计时按照规范要求,跨线桥不具备设置非机动车道条件。目前桥梁(结构)现状无法进行改造,行人和自行车只能通过辅道及人行扶梯通行。

  在通行前,交管部门曾考虑在桥面上通过设置标线增加非机动车道。但桥面道路宽度不足,同时该跨线桥坡度较大,设置非机动车道不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另外,非机动车不顾禁行标志通行的问题,也将积极与交管部门沟通,按照交管部门意见做好相关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实习生 张若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行 北路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