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北路立交通了 非机动车难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8:07: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5日,桃园北路断头路正式通车,该路曾被西安网友票选为“最期待打通的断头路之首”。通行后不少市民发现,骑电动车或者自行车走这条路很难通过。

  市民反映:没考虑非机动车如何通行

  杨先生说,他日常出行多是开车,偶尔骑自行车,但开车经过桃园北路立交总能看到自行车或者电动车走桥上,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混行不安全。

  “桃园北路通车对周围居民通行是好事。”杨先生表示,目前汽车可以走立交通过,行人可以走人行梯道通过,但唯独没有考虑非机动车如何通行。如果骑电动车经过这里,不走桥上,你会发现设计的可推行电动车的人行步梯的坡道很陡,通行起来非常困难。

  杨先生说,他打了市民热线反映,大兴新区管委会对他进行了回复,他还是希望能找到补救措施,让市民得到更多实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通行 北路 非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