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子俩要从西安走到汉中老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4 07:11: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走回老家——第三天

  昨天刚到住宿点,大雨接着就来了,很担心今天不能按期前进,八点雨下小了,我们马上出发。

  中午又有朋友来看望我们,午饭后稍作休整就又出发了,雨越来越小,到了傍晚看到了很棒的晚霞。

  今天住在翠峰镇一个村的文化活动站,小朋友心心念的帐篷终于发挥了作用。

  特别棒的是,满天飞繁星,小朋友特别兴奋。马上零点了,我们再看会星星就要睡了。

  孩子称很有成就感

  徒步过程中的喜悦大于累

  7月23日中午,一行人在宝鸡眉县横渠镇的一家生态农庄吃饭休息。“沿途遇到的老乡都特别善良,22日晚上我们睡帐篷,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带着我们去村子里买了一个西瓜。”付春生说,这次徒步旅行不仅看到了在城市里看不到的自然美景,磨练了大家坚持到底的意志,还加深了父子之间的感情,“平时我忙工作,儿子忙学习,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并不多,这次一起出来,同甘共苦,父子感情越来越深。”

  小雨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次徒步旅行很有意义,能看到平常不容易看到的风景,有晚霞、星星。晚上住帐篷很新鲜。很有成就感,虽然很累,但徒步过程中的喜悦大于累。”

  对于父子此行,小雨的妈妈蒿女士也很支持。“我工作走不开,得到这周周末才能与他们会合。这件事我们计划很久了,之前觉得娃小,上了六年级又忙,所以觉得这个暑假是最好的时机,为了这次徒步,娃他爸带着娃每周六跑步,已经有一年多了,每次跑6公里以上。”44岁的蒿女士说,“我和娃他爸年龄也大了,这样的徒步对我们也是挑战,年龄再大就陪不了孩子完成这个计划了,徒步过程中,孩子的意志、沟通能力、生存能力,都会得到锻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徒步旅行 膝关节 农家乐

Top